期刊信息

周期:双月
出版地:广东省广州市
语种:中文
开本:大16开
ISSN:1674-8298
CN: 44-1670/F
邮发代号:46-195
复合影响因子:2.452
综合影响因子:1.259

查看更多>

刊号:CN44-1670/F

《产经评论》期刊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28|发布单位:《产经评论》杂志社

  《产经评论》是暨南大学主办、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和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大型产业经济类学术期刊。办刊宗旨是立足本土,面向世界,从产业经济发展实践出发,追踪理论前沿,传播产业经济学科的创新成果,为国内外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弘扬原创精神,倡导百家争鸣,积极推动中国本土产业经济学流派的成长。

  《产经评论》前身是《特区与港澳经济》(1992-2000年)、《经济前沿》(2001-2009年),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2010年1月正式改出《产经评论》双月刊,单月15日出版,每期160页。在《产经评论》学术委员会、理事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领导下,总结以往办刊经验和多方征询发展建议,进一步明确了高端专业学术期刊定位,更加突出学术品位与特色。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改版初见成效,近年先后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2020年版)》、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21-2022)扩展版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2023年首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近年来发表论文涉及的主题主要有:产业发展与创新、产业组织与结构、产业政策与规制、产业组织、产业与金融、部门经济、国民经济、国际投资与贸易、生态经济、环境经济、能源效率等。

  《产经评论》现已开通远程采编系统,在线投稿网址https://cjpl.jnu.edu.cn同时继续使用投稿邮箱OCJPLZZ@jnu.edu.cn稿件纸版请寄:510632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产经评论》杂志社。欢迎您投递大作到我刊。

   为使您大作在我刊发表后能准确邮寄稿酬、样刊,请在稿件中注明您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谢谢!



《产经评论》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