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周期:双月
出版地:广东省广州市
语种:中文
开本:大16开
ISSN:1674-8298
CN: 44-1670/F
邮发代号:46-195
复合影响因子:2.452
综合影响因子:1.259

查看更多>

刊号:CN44-1670/F

“第四利润源”研究的理论与实践:一个文献综述

发布时间:2013-03-15|发布单位:《产经评论》杂志社

[摘要]第四利润源是相对第一、第二、第三利润源而言的一种全新的利润源泉。本文分析了三大传统利润源泉的演变,并对近年来有关“第四利润源”的理论观点、论述和最新动态进行了梳理、归纳与评介,从而为探讨“什么是第四利润源、如何获取第四利润源”等问题,提供了一个文献综述性的解读框架。

[关键词]第四利润源;共同价值观;供应链管理;交易成本

[作者简介]吴海民,经济学博士,广东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王建军,经济学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

[引用方式]吴海民, 王建军. “第四利润源”研究的理论与实践:一个文献综述[J]. 产经评论, 2013, 4(2):92-100.